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有專營負壓式通風設備技術 已經有24年之歷史,並以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銷售產品於台灣和大陸各地,尤其全省各地更有眾多的知名廠商使用者,獲得極佳的口碑,敝公司於世界各地亦設有經銷商,使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你們,更容易獲得我們的服務,效率一向是本公司的承諾,而我們以專業設計以及細緻精密製造,品質全面嚴格控制和完整技術服務,提供完美通風設備機械性能與良好效率...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橡塑膠展覽展況

硬體方面

機器品質為國內之首,更有多項專利結構為世界多國所認同,並有快速維修能力,機器耐用程度眾所皆知的一個字"好",機種多樣選擇,各式各樣通風設備及零製品零組件加工,已和各行業緊密相扣,由於在工業機械上技術的精進,公司研發的各式各樣工業通風設備零組件,品質好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近年來為因應工業品質的提升,專業獨家技術經驗高品質之通風設備。

軟體方面

有優秀服務人員快速圖樣自動執行軟體,及電腦輸入輸出機材等等...我們不斷的研發新的技術,創新才能與時代同步

高優質

給予專業,親切,優質的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且最多的選擇。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與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方案。

高效率

除了可依賴的的服務,其中更以服務為企業基本理念。強調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在務實經營與高品質方向下,堅持以嘉惠大眾的經營理念。

高科技

不斷追求新設計與新開發,對於品質的管制深具信心。公司第一線之生產同仁一向以買主及使用者的角度審視每一件產品,對於產品品質之要求幾近嚴苛。